第272章 天下和珅,再回都城(2/3)

 100金币,少了

    林风思索了片刻

    从赈灾开始,他先是在天水宗花了500万金币,开的发票是万金币

    也就是纯赚万金币

    随后在乾都城赚了万金币

    也就是说,赈灾第一部分,他能赚钱万金币

    那这第二部分,怎么的也要多赚一点

    “100金币一个人,也就说100万灾民,要1亿金币!”

    翼城主擦着额头:【额,是,是一亿!】

    两人官阶虽然一样

    不过身份却截然不同,林风可是钦差

    林风瞥了他一眼,轻蔑的说道:“翼城主,一亿你能赚多少?”

    【啊?商大人,您,您在说什么啊,我怎么可能靠灾民赚钱】

    “啧,多少钱!”

    【我是清官!】

    “最后问一次,多少钱!”

    【一半!】

    林风震惊的看着翼城主:“你怎么那么黑!!”

    一半,就是万金币

    【商大人,这不是我黑啊,上下都需要打点,我收到的不多● cc】

    林风脸色渐渐阴沉下来,愤怒的看着翼城主:“鱼肉百姓,你没看到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里吗?你拿那么多钱??”

    口水喷了翼城主一脸

    翼城主低着头脸色纠结:【我● cc我错……】

    “那么多钱有多少是我的?”

    【啊??】

    刚想认错的翼城主呆呆的抬起头

    “你没听到我的话?”

    【噢噢噢,听到了听到了,您放心,这一亿当然没你的份!!我个人送您万金币!】

    翼城主还挺会做人

    他话里的意思是,刮风赈灾款的事情和林风无关,给林风的是其他钱

    林风满意的点头:“多谢你为我着想,不过我不需要,这样吧,为了灾民的生活,出5亿吧!”

    5亿??

    翼城主心脏都慢了一拍

    他就是各种高手,怎么想不明白林风的意思

    【这● cc太多了吧● cc没办法】

    “你开条子,我签字,有什么不可以?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