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受伤、求安慰!(3/3)

的文章。

    可能有人说风凉话,那你别写啊!可是,做任何事情都不容易,不坚持一下,真的不甘心!

    当然,即便只有一位读者,我也会坚持写完,就算给自己一个交代,也不会半途而废,这是我的承诺!至少曾经努力过!

    将心比心,希望大家都有奋斗不息的精神,我们的努力都是为了美好的明天,希望大家都越来越好,都能心想事成!

    希望大家,能够对作者多支持与鼓励,多点收藏与推荐!每个人帮作者多推荐一个朋友阅读,数量就可翻番,拜谢了!

    ps:其实,这本书基本起不来了,姑且一试吧,继续码字了!

    (本章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