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感而发,说点废话(1/3)

    最近本书上架,正式踏入扑街一族的大军,勉强可以理直气壮的说自己也算个写手了。

    上架之后,许多书友都选择了默默的离开,也只能说声好聚好散,没有人直接开骂,我已十分感激了。

    说实话,作者君码字也不容易,我是手残党,辛辛苦苦两三个小时才码完一章,还要字斟句酌的检查,真的很辛苦的,读者朋友们可能两三分钟就读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