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个事情(3/3)

来,毕竟一天写太多,难免会有点输入法错误,哈哈!

    最后还有一点,我不排斥在其他地方免费阅读,但还请免费阅读的朋友就不要来.asxs.发表自己的言论以及催更了,你免费看我的还要嫌弃我写的慢,嫌弃我写的水,我真的特无奈。

    作者不想弄什么防盗章节,就大家安安心心的看书,有经济条件给个订阅,没经济条件看免费的也没关系,偶尔有时间投个票也行……嗯,就说这么多,往后更新照常,爆更也是可以的,请大家多多支持!!